听了lady gaga 的 judas。。。
第一印象是,
很多信徒肯定会不喜欢judas,因为里面包含了背叛神的意识。
但大家有没想过为什么gaga会有勇气唱出这首歌呢?
因为她注重爱情,她唱出爱情路的辛酸。

这首歌唱出了所有正在“惜情”的朋友。。。
他们为了拖着所谓的“情”而盲目地欺骗自己。
里面歌词,"I'm just a Holy fool, oh baby it's so cruel,
But I'm still in love with Judas”
明知道自己是愚人,但还是爱着对方。。。
“Forgive him when his tongue lies through his brain
Even after three times, he betrays me”
明知道自己被背叛,(不止一次)但还是喜欢听到谎言。。。

很欣赏这些愚人们的坚持和信念。
但是看不起他们的勇气。。。
所以才委屈了自己,就像judas mv 里被众人丢石头而不能反抗。

要记得惜情不等于爱情。
一次的背叛和谎言已可证明对方在爱情里,拿走了爱到别放去了。
很欣赏lady gaga 唱出这首歌的勇气,
也很高兴我不是惜情的人,因为我还有理智的思想。
我坚信,爱情一开始是激情,
激情过了但到最后已经有了坚定的感情。
但爱情决不容忍惜情。因为爱情是没有欺骗和同情的。

感谢给着我爱情的人,因为你让我懂得保护爱情。我们也没把爱拿走。^^